• 真正好的食物是什麼
    答案其實非常簡單,天然的食物就是好的食物!
    獨家 AIR-DRIED 30℃自然風乾技術 三倍營養濃縮鎖入每一份巔峰鮮肉糧

    獨家 AIR-DRIED 30℃ 自然風乾技術
    將三倍營養濃縮鎖入每一份巔峰鮮肉糧

    巔峰採用獨特 AIR-DRIED 技術,以嚴密機械製程模擬 30-40℃ 自然風乾環境,將紐西蘭新鮮食材充分混合絞碎後壓製成片狀,送入機器中緩慢風乾移除食材中的水份後,再切割成易入口的肉片。

    選擇如此耗時費工的技法,捨棄一般高溫高壓程序,只為保留鮮肉中所有營養成分濃縮進每一片肉片,讓寵物吃到如同天然生食的全方位均衡美味。

    秉持純天然原則
    保證0%防腐劑、0%穀物、0%人工添加物

    不論鮮肉糧或鮮肉罐,巔峰所有配方都只包含有益成分,絕無任何非必要元素!這代表著無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也絕無寵物不需要的穀物與碳水化合物,再也不必擔心寶貝吃下無法消化代謝的成分造成肝腎負擔!

    領先市場 超過90%鮮肉含量

    領先市場 超過98%鮮肉含量

    追溯犬貓原始覓食習慣,肉食性的牠們本應以生肉做為主食,因此巔峰全系列產品皆以最高 98% 含肉量滿足犬貓寶貝對於高單位優質蛋白質和優質脂肪的需求,讓寵物回歸天然適性飲食!

    回歸自然,為寵物設計均衡完整的天然風乾生食鮮肉糧

    巔峰強調回歸自然適性飲食,提供犬貓如同回到野外覓食的天然配方,腸胃負擔減輕了,自然培養由內而外的健康體質!

    ZiwiPeak巔峰 來自紐西蘭的寵物主食罐

    所有食材100%來自於得天獨厚的純淨島國 - 紐西蘭

    堪稱世界最先進農牧業國家之一的紐西蘭,自然放牧經營飼養出優質精純肉品,巔峰不但百分百採用紐西蘭當地草飼牛羊鹿,包括珍貴藍鱈魚、當地特有的綠唇貝等等也是來自紐西蘭的稀有食材,堅持以 100% 紐西蘭新鮮食材呈現巔峰全系列產品。

    為什麼要吃真正的肉?
    因為犬貓的祖先都是在野外捕捉和進食獵物

    事實上,只有真材實料的生鮮肉類和內臟,才能讓狗和貓保持在最佳的健康狀態。而在這方面,身處紐西蘭的我們實在非常幸運。因為我們擁有極佳且天然的動物蛋白質來源。

    我們致力於使用最好的全天然原料 比照野外獵物的飲食內容

    我們致力於使用最好的全天然原料
    比照野外獵物的飲食內容

    這麼作都是為了狗和貓提供長遠的健康和福祉。優良的營養對寵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要提供最佳的飲食,關鍵在於你必須對犬貓的需求有清楚的瞭解 - 也就是知道牠們的消化系統如何運作。 

    我們無條件地把寵物的健康放在第一位,絕不妥協!

    不良的飲食,等於不良的健康,兩者互為因果。消化問題、肥胖、皮膚問題、毛髮狀況不佳、過敏、口臭、關節和行動問題、不潔的牙齒和牙齦狀況不佳、以及大便又多又臭等等;甚至還會導致行為上的問題。一旦寵物出了狀況,身體不舒服的話,就代表得常看醫生,經常服用昂貴的藥品和補品,必須付出昂貴的醫療費用。而這些問題,幾乎總是和營養有關; 巔峰解決了這所有的問題!

    巔峰的不同,可從寵物的健康和長壽看出來;就像其他無條件深愛著寵物的人們,我們也無條件地把健康放在第一位。決不妥協!

    巔峰的 風乾生食 主食罐 就是以這樣的理念和價值製造而成。我們決不偷工減料,也決不背棄我們的理念。我們在乎的是,我們和寵物主人們之間所建立起的這份信任。

    ZiwiPeak巔峰 來自紐西蘭的寵物主食罐
    你該選擇巔峰的理由!

    由於巔峰鮮肉糧選用 100% 紐西蘭新鮮食材 0% 人工添加物,並採用獨特 Air-dried 自然風乾技術 處理,售價自然比市面上以肉粉調味高溫高壓製成的商業飼料高,但巔峰將為您省下商業飼料背後所隱藏的高昂代價:

    領先市場 超過90%鮮肉含量
    • 98%肉含量,適性飲食降低腸胃負擔
    • 單一蛋白質配方,降低過敏來源
    • 完全不含穀類
    • 無人工添加物,降低毒素累積
    • 紐西蘭綠唇貝富含軟骨素、葡萄糖胺,有助關節保健
    • 營養均衡,減少購買昂貴保健食品
    • 低碳水化合物,避免高醣飲食可能造成的肥胖問題
    除此之外
    巔峰將帶來令您驚喜不已的顯示改變
    領先市場 超過90%鮮肉含量
    • 維護腸胃健康
    • 精實體態
    • 皮膚健康毛髮亮澤
    • 軟骨素和葡萄糖胺保護關節

    巔峰瞭解所有疼愛寵物的主人們都希望牠們健康長壽,巔峰鮮肉糧正是為此孕育而生的絕佳食品。成立至今15年,我們誓言不抄捷徑,也絕不違背初衷,因為巔峰和您一樣,所做的一切皆源自對牠無條件的愛。

    源自對牠無條件的愛
    UNCONDITIONAL LOVE FOR PETS

    巔峰從一個願景開始。不曾背棄,也決不妥協。此一願景,啟發了我們所做的一切。此一願景,以無條件的關愛為起點,也以無條件的關愛為終點,不僅是為了深愛著我們自己的寵物,也是為了深愛著我們顧客的寵物。

    我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養育寵物就該以自然餵養的方式。因為全天然狗糧和全天然貓糧,才能養育出最健康、最可愛和反應最敏捷的寵物。 巔峰創辦人Peter和Kimberley Mitchell ,決心為狗狗和貓咪製造最好的全天然營養飼料。這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他們不想只做次好的產品。這正是我們對寵物無條件愛的由來。

    ZiwiPeak巔峰 來自紐西蘭的寵物主食罐
  • 用100%天然食材調配100分的巔峰鮮肉糧

    巔峰堅持使用 100% 天然食材,精挑細選出最佳品質原料,自飼養到製成都有明確的牧場履歷可追溯,保證全都取材自紐西蘭青翠的認證牧場和純淨無污染的海洋。
    絕無妥協,沒有捷徑,拒絕濫竽充數,因為巔峰知道就是這樣的堅持讓您安心相信:寵物口中的美味鮮肉糧,每一口都是經過巔峰嚴格篩選的天然饗宴。

    牛 肌肉養成必備

    肌肉養成必備

    來自歐美國家的牛肉因狂牛症隱憂令人聞之色變,紐西蘭得天獨厚的島國環境加上嚴格檢疫規定,保證巔峰草飼牛來源安全無虞。

    比起穀飼牛,100%草飼牛含有更豐富的營養成分,高蛋白低脂肪給寵物滿滿活力無負擔。

    鹿/關節護理好幫手

    鹿 關節護理好幫手

    紐西蘭純淨的天然環境特別適合自然放牧,培養出的草飼鹿因其易消化和極低致敏的特性,對於寵物而言是極佳的蛋白質來源。

    鹿肉特有的豐富結締組織,提供寵物好吸收的軟骨素和葡萄糖胺保護關節健康。

    羊/低敏優等生

    低敏優等生

    紐西蘭號稱世界最先進的農牧業國家之一,自然放牧的草飼羊在廣大的草原自然成長,培養出與穀飼羊截然不同的優越肉質,其中富含的優質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對於寵物腦部和肌肉的發展不可缺少,更與鹿肉同樣為低致敏蛋白質。

    鮮草羊鹿肚 天然WAKAMOTO

    天然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巔峰只使用無加工的反芻動物的胃袋,僅以冷水仔細清洗未經漂白或烹煮手續,完整保留營養價值,供給寵物所需的微量礦物質:鈣和磷,同時也是蛋白質、脂肪、維生素的均衡營養來源,其中的酵素和益菌更是促進消化道健康的重要成分。

    動物內臟 肝/肺/心/腎 濃縮營養補給品

    簡直是寵物大餐!寵物健康飲食必需的營養素和酵素都濃縮在內臟部位,不但含有大量優質蛋白質,同時具備維生素、礦物 質、脂肪酸等等,對成長中和懷孕哺乳中的寵物更是最佳食材!

    紐西蘭綠唇貝/護心、顧關節全到位

    紐西蘭綠唇貝 護心、顧關節全到位

    只生存在最純淨的海洋中,綠唇貝是紐西蘭特有物種,含有高單位葡萄糖胺、軟骨素、肝糖、 Omega3 & 6 不飽和脂肪酸,經醫 學證明對於關節保養有優異療效。巔峰鮮肉糧全系列添加了大量綠唇貝,提供寵物充足的每日所需攝取量,從此再也無須額外 購買昂貴的保健食品!

    藍鱈魚 吃的毛髮保養品

    無污染海洋的稀有魚種,在紐西蘭政府嚴格的捕撈管制下更顯珍貴。 巔峰將藍鱈魚加入鮮肉糧中,提供犬貓無法自行製造的 Omega3 和 Omega6 不飽和脂肪酸,促進免疫系統發展,不再過敏抓癢毛髮自然亮麗。

    菊苣纖維 腸道健康100分

    菊苣具整腸效果,幫助腸胃吸收,同時促進免疫系統。
    巔峰調製配方的原則顯而易見:只添加有益的,絕無非必要成分。

    海藻/來自海洋的藥草

    海藻 來自海洋的藥草

    也許不太起眼,但每日攝取適量海藻有助預防甚至改善許多健康異狀,包括甲狀腺問題、心臟疾病、消化道不適、幫助減重。

    荷蘭芹 口齒清新好迷人

    療效著名的香草植物,荷蘭芹可維持寵物口氣清新,並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僅使用於狗糧)

    卵磷脂 美髮養成就靠它

    維生素B、肌醇、固醇和脂肪酸的重要來源,卵磷脂A 除維護皮膚健康、毛髮亮麗外,也有益於心臟。

  • 我們非常歡迎您提出任何的問題,因為這能幫助我們得知並專注於對顧客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我們也會坦誠地回答您,並與您分享我們所知道的一切。
    希望您能在如何餵食寵物方面,做出明確且自信的決定。

    巔峰鮮肉糧有時候表面會浮著一層白色粉末,是變質嗎?

    那是食材中所含的天然脂肪酸,隨著溫度的變化浮上表層。就像巧克力放進冰箱會在表層凝結一層白粉是一樣的正常現象,請放心讓寵物享用!

    • 所謂的自然風乾技術是用幾度的溫度風乾?會不會破壞營養?

      巔峰採用嚴密的機械製程模擬自然風乾環境,以30-40℃低溫烘乾技術去除大部分水分,捨棄一般高壓高溫烹煮過程,完整保留食材營養濃縮進每一片肉片中。

    • 跟他牌乾飼料比起來,巔峰鮮肉糧的含水量有比較高嗎?

      一般乾飼料經過高溫高壓製造,不但破壞營養素,含水量更僅存10%左右,但巔峰的自然風乾技術可保留含水量高達15%,讓狗狗貓貓在飲食中自然攝取更多水分。提醒您,正由於巔峰鮮肉糧含水量較高且無添加防腐劑,因此保存期限較短,建議在開封後2個月內食用完畢!

    • 你們使用的是不含雙酚A的罐頭嗎?

      是的。我們的罐頭內層全不含雙酚A成分,盡我們所能來確保食物的安全和自然。

    • 如何使用巔峰?

      很簡單。無論袋裝或罐裝,巔峰都是打開包裝立即可食。 天然風乾乾糧: 從密封條上面剪開或撕開包裝,然後打開。裡面附有專用飼料匙,請依照包裝背面的建議餵食量餵食。
      •不須加水
      •不須烹煮
      •不須油炸
      •不須微波爐加熱

      取用飼料後,請仔細封好密封條,以保持食物新鮮。請將飼料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開封後能保存8週。
      罐頭:請參考罐頭上的建議餵食量餵食。

    • 該如何保存巔峰鮮肉糧和鮮肉罐?

      天然風乾乾糧: 冰箱內外的溫差以及每天開關封條正是導致飼料變質的元凶!建議保存方式是將鮮肉糧存放至密封罐或密封盒中,置於室溫陰涼處保存, 使用中的部分則可裝在密封夾鏈袋裡,別忘了開封後在1-2個月內食用完畢,保證新鮮美味讓犬貓寶貝吃的津津有味! 請記住,巔峰是真正、天然的肉類產品,無任何的人工添加物。
      罐頭產品: 開封後沒有食用完畢的話,你只要把罐頭蓋好,放進冰箱即可。

    • 我這次買到的巔峰鮮肉糧跟上次買到的不太一樣,品質有問題嗎?是瑕疵品嗎?

      巔峰秉持著 天然的就是最好的 原則,堅持挑選100%天然食材以最少的加工手續製作鮮肉糧,保留食材原樣新鮮呈現,因此隨著每一季食材差異,每一批巔峰鮮肉糧的油脂含量、顏色、濕度會略有不同,但都是正常現象。
      若寵物不適應含油量較高的肉片而出現軟便狀況,建議可改用混合乾飼料的餵食法,給你的寶貝色香味俱全的健康大餐!

    • 依照建議餵食量,鮮肉糧看起來份量好少,好擔心狗寶貝吃不飽,可以多餵一點嗎?

      比起罐頭或一般乾飼料,巔峰鮮肉糧的餵食量看起來少了許多,這是因為透過自然風乾技術烘乾了食材中大部分的水分,巔峰將三份鮮肉的營養全都濃縮鎖進一份巔峰鮮肉糧中,小小一碗便是寵物一天所需的全方位營養大餐! 因此請務必參考建議餵食量,才能讓寶貝吃得美味健康不發胖喔!

    • 我的寵物吃巔峰鮮肉糧會軟便,是生病了嗎?

      狗狗貓貓在剛開始食用巔峰肉片時,有時會出現軟便狀況,這是因為巔峰含肉量高達90%,雖然這是最適合犬貓的高蛋白質飲食,但一直以來習慣消化低含肉量飼料的腸胃需要一些時間調適。因此在轉換飼料時建議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一點一點逐步增加巔峰食用量,讓犬貓寶貝時間慢慢適應新的健康飲食。若在轉換期過後仍然出現軟便,則可能是餵食過量導致腸胃無法負擔,或寵物本身不適合高含肉量飼料, 請依照建議餵食量微調分量,或嘗試混合餵食法,狗狗貓貓才能健康享受美食!

    • 巔峰鮮肉糧可以和其他品牌乾糧混合餵食嗎?

      沒有問題!混合乾糧的餵食法特別適合腸胃不適應巔峰肉片的寵物,若你的寶貝單獨食用巔峰鮮肉糧時出現軟便問題,或是您買到的巔峰鮮肉糧油脂含量較高,建議可混合無穀天然糧 ,為寵物量身訂做健康好消化的美食饗宴!

    • 鮮肉乾糧看起來就像肉乾零食一樣,每天當正餐吃沒問題嗎?

      雖然經過烘乾過程的肉乾零食看起來跟巔峰肉片有點像,但其中的學問可大大不同!巔峰獨家技術讓每一份鮮肉糧都濃縮了三份鮮肉養分,結合紐西蘭綠唇貝、菊苣纖維、海藻等均衡營養,絕對是狗狗貓貓每天健康活力飲食的不二選擇! 除此之外,巔峰鮮肉糧的獨特片狀造型也十分適合作為訓練獎勵,千萬別忘了留意正餐與零食的分量,以免寶貝攝取過多熱量越練越胖喔!

    • 他牌飼料都有分幼犬、成犬、老犬,巔峰鮮肉糧有分年齡嗎?

      市售乾飼料採用高壓壓縮使原料固定成型,為了方便幼犬、成犬、老犬食用,配合狗狗年齡需求分別將飼料製造成軟、硬、脆三種口感,顆粒大小也有不同;巔峰鮮肉糧使用截然不同的自然風乾技術,肉片軟硬度適中,適合全年齡狗狗輕鬆享用。若家中幼犬不喜歡巔峰肉片大小,可將肉片剪成更好入口的碎片,讓小小狗寶貝也能開心享受巔峰鮮肉糧!

    • 巔峰鮮肉罐是生食嗎?

      因為堅持0%人工添加物、防腐劑,含有高量水份的巔峰罐頭無法以生食方式包裝。巔峰將紐西蘭當地新鮮食材充分混合絞碎後,裝填進不含雙酚A的安全材質罐頭,為保持食物新鮮不變質,需先經過一道烹煮殺菌手續,再完成密封。因此巔峰鮮肉罐並非生食,而是新鮮度滿點的天然鮮肉罐頭。

    • 巔峰的效期標示是在包裝背面的小貼紙上嗎?是原廠貼紙嗎?

      巔峰效期標示統一由紐西蘭原廠印製 BESTBEFORE 白色小貼紙,貼於包裝背面下方。上排五碼數字為原廠生產批號,下排六碼即為產品效期(月份/西元年分)。

    • 巔峰符合AAFCO標準嗎?

      巔峰營養師團隊精心設計的營養配方,全系列皆符合甚至高於AAFCO(美國動物飼糧管理協會)所訂立的營養標準,絕對是完整而均衡的寵物飲食!

    • 我應該買多大的包裝?

      在未開封的狀況下,巔峰的乾糧自製造日起有21個月的保存期限。一旦開封後,請儘速於8週內使用完畢。因為巔峰的產品是真正的鮮肉食品,未添加防腐劑、鹽或糖。
      如果你養的是小型犬,請務必購買1公斤袋裝、或454克(16盎司)較小的包裝。這樣的小包裝已經能讓你餵食一段時間。請勿為小型犬購買5公斤袋裝飼料。因為你絕對無法在8週內餵食完畢。如果是中型犬的話,那麼2.5公斤袋裝是最合適的包裝。如果你有兩隻、三隻或更多的狗,那就可以購買5公斤的大包裝。

    • 為什麼不直接餵生肉?

      對你的寵物來說,最好的飲食就是生食。但要確保肉質的新鮮度,如果冷凍肉品再進行解凍,較不方便,且你必須確定餵食的生肉餐,能提供你的寵物必要且均衡的營養。如果是冷凍乾燥的鮮肉飼料,又必須加水才能食用。巔峰的自然風乾產品,完全解決了這些不便和安全的問題。巔峰飼料含有均衡的營養,98%的生肉含量能讓大部分的營養都讓寵物消化吸收。

    • 我會看到寵物變得比較健康嗎?

      會的。巔峰能與寵物本身自然的消化系統和諧運作。我們只使用真正的肉類和內臟,就像取自於大自然一樣。如餵食以穀物為主的飼料,或含有糖、鹽、甘油、抗生素、激素、防腐劑、生長促進劑、填充物或馬鈴薯而出現的過敏狀況,只會隨著時間變得更加嚴重。一旦你改餵均衡完善的飲食,這些健康問題應該都能解決。

    • 餵食巔峰的話我該額外補充什麼營養品呢?

      巔峰產品中已經含有必要的補充物。犬貓確實無法自行製造礦物質,也只能製造某些維生素。犬貓也無法自行合成維生素D,而貓咪的話則不能合成牛磺酸。這些成分都必須納入犬貓的飲食之中,以符合牠們的健康需求。因此,巔峰產品中含有肝臟和魚油,兩者皆富含天然的維生素D,也非常適合寵物的自然消化系統。我們所使用的紐西蘭綠唇貽貝和鹿肉結締組織,則能提供好吸收的軟骨素和葡萄糖胺,能為你寵物的關節健康提供長遠的營養照顧。

    • 巔峰含有90%的生肉和內臟,那其餘的10%是什麼呢?

      必要且自然的營養成分。取自天然來源的碳水化合物,如鮮草胃(羊肚或鹿肚)、菊苣、西洋芹和海藻,以及犬貓均衡飲食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如軟骨素和葡萄糖胺。也就是說,只要您餵食巔峰,就不須再額外補充其他形式的營養劑。

    • 我的寵物是否會排便量變少,脹氣或口臭的情形也減少?

      是的,你會發現你寵物的大便量和大便氣味出現很大的變化,而且口臭和脹氣的情況也會有所改善。這是因為巔峰所含有的成分都能讓犬貓非常好吸收消化。事實上,梅西大學曾經評比巔峰飼料擁有超過95%的吸收率。犬貓大便量多又臭的原因,是因為牠們吃進的飼料經常含有高加工成分,如穀物、馬鈴薯、米、甜菜、糖、鹽、甘油以及其它填充物等。這些成分往往存在於較為便宜的寵物食品中,無法讓你的寵物完全吸收消化。若要維持犬貓健康和諧的消化系統,寵物食物的選擇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 貓咪可以吃狗狗的巔峰飼料嗎?

      巔峰飼料的配方,都是為了滿足狗兒或貓咪個別且不同的營養需求而配製的。每種食物所含有的均衡維生素和礦物質不盡然相同。也就是說,一隻健康的貓短期內吃巔峰狗糧尚無問題,但請保持最低限度,勿讓牠進食過多。

    • 如果我的寵物有吃零食的話,該餵多少的巔峰飼料?

      巔峰零食中含有許多有益的營養,因此你應該修正每一餐巔峰的餵食量。如果你的寵物已經吃了零食,那牠就不應該再進食相同份量的巔峰正餐。但儘管你的寵物再怎麼喜愛巔峰零食,它都無法成為完整均衡的日常飲食。因此,你可以將巔峰優質鮮肉零食當作不定期的獎賞,在你寵物表現良好時給予獎勵。

    • 肉類和內臟中的蛋白質,與穀物的蛋白質有何差別?

      差別可大了。狗和貓的消化系統特別適合生肉、內臟和魚類食物中的高蛋白質和脂肪。事實顯而易見。因為狗是狼的後裔。牠們的腸道和消化系統在幾千年來幾乎沒有改變。你可以從牠們的牙齒和下巴看出端倪。狗是肉食性動物。牠們的消化系統最適合進食新鮮的生肉和內臟。
      貓是非洲野貓的後裔,在幾千年前開始受到人類的馴化。貓是絕對的肉食性動物,牠們不能―真不能―消化碳水化合物。貓需要的食物是能讓牠轉換成可使用的營養物和能量――也就是從真正且天然的肉類中所攝取的高蛋白質和脂肪。
      可悲的是,大多數的寵物食品都只用米、穀物、玉米、甜菜渣、馬鈴薯、胡蘿蔔、以及肉粉混合而成。大部分飼料中,非肉成分高達60%以上,還加上防腐劑和其他添加物。而且飼料的製作過程中甚至經過高溫和高壓處理,其中重要的營養素和酵素活性早已被破壞殆盡。不可避免的結論是,大多數的寵物食品並不適於寵物營養學、寵物保健和整體的寵物健康。
      而巔峰所提供的,正是狗和貓所需要的食物。我們沒有「如果」兩字。巔峰的自然風乾食品中有高達98%的生肉及內臟含量。以溫和且獨特的風乾技術,保留了生肉中絕大多數的營養成分。不像市面上大多數品牌以寵物消化系統並不適合的碳水化合物來製作飼料,巔峰的吸收消化率超過95%。這意味著餵食巔峰,能為你的寵物帶來充滿活力的豐富生活。

    • 巔峰貓糧中是否含有碳水化合物?

      我們不會特別添加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在食材(菊苣、海藻、歐芹)中原本就有的自然成分,其含量如下(數字取自我們最新的檢測平均值,並經四捨五入):
      巔峰鮮肉貓糧:碳水化合物8%
      巔峰鮮肉貓罐:碳水化合物1.5%

    • 貓糧中的牛磺酸含量有多少?

      我們對此嚴格管理。牛磺酸是一種必需營養素,特別是對貓咪來說。它自然存在於巔峰的所有產品中,但因為它是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因此當我們添加在貓糧(包括乾糧和罐頭)中時,會加得比貓咪的最低需要量還多一些。
      巔峰貓糧中的牛磺酸含量為0.28%;而美國飼料控制協會(AAFCO)規定,乾糧中最低須含0.1%,罐頭則為0.2%。
      對狗兒來說,牛磺酸並不是必不可少的物質,所以我們不會特別添加進巔峰的狗糧中。原始食材中已有的牛磺酸含量約0.21%。

    • 巔峰的鈣含量有多少?

      巔峰是寵物營養專家依據野外狩獵動物的均衡飲食,所精心設計出的純肉產品。為了讓產品更加完善,我們添加進特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以維持寵物的巔峰健康狀態。巔峰含有來自骨頭的鈣質。但大多數情況下,我們會藉由好消化的礦物質形式添加鈣質,以使動物得到最佳益處。巔峰的專家說,一般鈣質補充應介於0.6%和2.5%,繁殖期和生長期則是1%和2.5%。檢測結果顯示,巔峰的鈣含量約在2%左右。

    • 巔峰會作什麼樣的檢測?

      每一批巔峰產品都必須符合我們徹底和嚴格的內部規範。若有任何不足―就算只有一點―我們也不會讓它過關,拿出去銷售。
      在我們經由紐西蘭食品安全局(NZFSA)核准的風險管理程序中,用以控制微生物生長的水活性是最關鍵的控制點。這個程序是基於危害分析重點管制(HACCP)制度而訂製。每一個生產批次的樣品都會進行測試,確保水活性值達到特定範圍,以符合食品品質和安全。除此之外,為了符合嚴格的歐盟法規,以及巔峰本身嚴格內部的規定,我們每個星期都會對所有的產品進行實驗室檢測。
      我們檢測的項目有:
      沙門氏菌
      腸桿菌
      APC
      酵母菌和黴菌

      這些檢測有嚴格的限制,且NZFSA也會閱覽檢測結果的述報告。
      此外,我們也會對防腐劑如ethoxyquin、BHT和BHA、以及丙二醇(propyleneglycol)進行不定期抽檢。一如預期,這四項檢測的結果都是未檢出。

    • 巔峰是否進行任何關籠或侵入性動物實驗?

      巔峰的政策是明確和絕對。巔峰不會、從來沒有、未來也永遠不會進行任何形式的關籠、或侵入性的動物實驗或餵食。我們的熱情在於自然的營養和動物的福祉。所有的餵食試驗,都是在自然的環境下進行的――通常是和巔峰的寵物大家庭或與朋友們的寵物一起嘗試的。

    • 為什麼巔峰使用鹿角?

      巔峰「Good-Dog」乖狗狗鹿角潔牙骨是100%純天然鹿角,富含礦物質,能讓狗狗啃咬很長一段時間。鹿角的成分基本上是骨質,是鹿身上自然脫落的。礦物質分析的結果顯示,其中含有大量的鈣和鐵,還有微量的鋅、鈉和磷。
      鹿角在咀嚼後會逐漸磨碎,不僅能提供狗狗樂趣,又能幫助牠們保持牙齒和牙齦健康。鹿角是天然的,容易消化,很少造成腹部創傷。

  • 分享柴柴最愛ZiwiPeak巔峰鹿肉創意吃法

    柴柴最愛的鹿肉創意吃法

    大家好我是柴柴,今年1歲,身為一個專業的吃貨嘴巴當然要挑剔!
    這是我最喜歡的餐點之一~ ZiwiPeak巔峰鹿主食罐 (馬麻說甚麼都能省, 但是吃進肚子裡的東西絕對不能省) 我最喜歡的吃法之一就是鹿肉配水煮蔬菜雞肉白飯拌飼料…

    read more...

    圖文提供: 月巴.月土.月土.柴柴-肥肚肚.柴柴

    犬、貓、貂都愛的巔峰鮮肉糧

    犬、貓、貂都愛的巔峰鮮肉糧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手工三色蔬菜雞肉排佐巔峰附中式滴雞精】,很夢幻的名字吧!
    選用的是 ZiwiPeak巔峰90%鮮肉狗糧-羊肉口味 ,除了羊肉之外還含有豐富的羊內臟、骨頭、血液,再加上綠唇貽貝顧關節、紅蘿蔔、地瓜、青花菜、雞肉…等,滿滿不可或缺的營養…

    read more...

    圖文提供:究醬過日子-sylvia13579

    貓星人阿福的創意吃法

    貓星人阿福的創意吃法

    我是阿福今年1歲半,身為一位專業的吃貨,媽媽要幫我想盡辦法讓我吃的開心吃得健康~
    精挑細選下看到了這個罐頭 ZiwiPeak巔峰95%鮮肉貓咪主食罐-羊肉 ,媽媽要我吃的健康都會準備以下食材: 雞肉泥+貓草+ ZewiPeak鮮肉貓罐頭+還有我不愛的水~~ 但媽媽說為了健康水一定不能少…

    read more...

    圖文提供:小稻的小天地-teiecomkimo

    巔峰,絕對是飼料當中唯一的選擇!

    巔峰,絕對是飼料當中唯一的選擇!

    ZiwiPeak巔峰,其實很多貂友都選擇這個牌子的鮮肉糧當作主食,
    主要是因為貂是純肉食動物,過多的碳水化合物、植物性成分,都是他們不需要的!
    巔峰是少數可以跟生食一起給的,因為他幾乎都是動物性成分!
    真的不用太過害怕生食,他們不會比較兇,正確配搭,絕對比大多數飼料好!巔峰,絕對是飼料當中唯一的選擇!

    read more...

    圖文提供:小比的小世界-Yvonne

    巔峰ZiwiPeak乖狗狗鮮肉嚼片-珍味牛超好吃!

    巔峰ZiwiPeak乖狗狗鮮肉嚼片-珍味牛超好吃!

    沒有太多時間自己做零食給他們的話,可以考慮 巔峰乖狗狗鮮肉嚼片
    貂對於各種肉類的消化程度不一,如果可以,在貂身上,我會選擇 鹿肉,再來是羊肉,最後才是牛肉,不過還是要靠主人自己觀察哪個對他們比較適合…

    read more...

    圖文提供:小比的小世界-Yvonne

  • ZiwiPeak紐西蘭巔峰餵食方式 營養主食
    營養主食
    OnlyZiwiPeak

    寶貝特性 我只愛肉片片

    肉片片當主食,提供寵物最完整的營養養分,健康活力100%,天天讓寶貝期待每一餐,直呼『天然的尚好』!

    餵食方式

    請依狗狗貓貓的體重及每日建餵食量餵食巔峰肉片,更別忘了要準備乾淨的水給寵物喝哦!

    ZiwiPeak紐西蘭巔峰餵食方式 健康搭配
    健康搭配
    乾飼料 + ZiwiPeak

    寶貝特性 我吃豆豆但又有點想肉片

    無穀天然糧+巔峰肉片片,為寵物健康加料~
    不僅額外攝取優質肉片營養,更讓餐餐都豐盛!

    餵食方式

    每日取適量巔峰肉片,直接放置在平常餵食的乾飼料上, 並準備乾淨的水給寶貝飲用!
    *建議餵食比例 飼料與肉片3:1

    ZiwiPeak紐西蘭巔峰餵食方式 美味覺醒
    美味覺醒
    乾飼料 + ZiwiPeak

    寶貝特性 我最近沒食慾該怎麼辦呢?

    夏日炎炎讓寶貝食慾大減…該怎辬辦才好呢?
    巔峰肉片捏碎來提味,讓飼料變得好美味!

    餵食方式

    每日取適量巔峰肉片(約5-6片)捏碎灑在乾飼料上,並記得準備乾淨的水給寶貝一起享用唷!

    ZiwiPeak紐西蘭巔峰餵食方式 訓練零食
    訓練零食
    乾飼料 + ZiwiPeak

    寶貝特性 只要有肉肉我就乖乖聽話!

    巔峰肉片因為四方片狀的設計,除了可當主食餵食外,還很適合拿來當乖寶貝的獎勵用零食哦,健康沒負擔!

    餵食方式

    每日取適量巔峰肉片,直接餵食即可!可一邊遊戲、訓練,一邊餵食當獎勵,寶貝順嘴又樂趣!

ZiwiPeak 巔峰 紐西蘭寵物食品 相關商品

 │   │  不限

ZiwiPeak巔峰 貓咪風乾生食

NT$950 NT$760

  

牛肉羊肉鹿肉鯖魚羊肉雞肉口味混和
產品編號:ZIWICAT

ZiwiPeak巔峰 貓咪風乾生食

NT$760

適合年齡/全齡    種類/貓

配送方式/常溫

保存期限/皆為六個月以上

牛肉羊肉鹿肉鯖魚羊肉雞肉口味混和

ADD TO CART WISH LIST

ZiwiPeak巔峰 狗狗風乾生食

NT$1780 NT$1420

  

牛肉羊肉羊肚羊肉鯖魚羊肉鹿肉雞肉1kg口味混搭
產品編號:ZIWIDOG

ZiwiPeak巔峰 狗狗風乾生食

NT$1420

適合年齡/全齡    種類/狗

配送方式/常溫

保存期限/皆為六個月以上

牛肉羊肉羊肚羊肉鯖魚羊肉鹿肉雞肉1kg口味混搭

ADD TO CART WISH LIST

ZiwiPeak巔峰 貓咪營養主食罐

NT$130 NT$100

  

牛肉羊肉鹿肉鯖魚羊肉雞肉鱈魚鯖魚口味混和
產品編號:ZIWICATCAN

ZiwiPeak巔峰 貓咪營養主食罐

NT$100

適合年齡/全齡    種類/貓

配送方式/常溫

保存期限/皆為六個月以上

牛肉羊肉鹿肉鯖魚羊肉雞肉鱈魚鯖魚口味混和

ADD TO CART WISH LIST

ZiwiPeak巔峰 狗狗營養主食罐

NT$250 NT$190

  

雞肉牛肉羊肉鯖魚羊肉羊肚羊肉鹿肉口味混合
產品編號:ZIWIDOGCAN

ZiwiPeak巔峰 狗狗營養主食罐

NT$190

適合年齡/全齡    種類/狗

配送方式/常溫

保存期限/皆為六個月以上

雞肉牛肉羊肉鯖魚羊肉羊肚羊肉鹿肉口味混合

ADD TO CART WISH LIST

ZiwiPeak巔峰 天然零嘴

NT$500 NT$400

  

耐咬零食
產品編號:ZIWIT

ZiwiPeak巔峰 天然零嘴

NT$400

適合年齡/全齡    種類/狗

配送方式/常溫

耐咬零食

ADD TO CART WISH LIST

Showing 1-5 of 5 results
1